新聞中心

Latest News
10
Dec 2021
最新消息

廣普生技獲經濟部補助 2022積極部署歐美銷售通路

專注於兼具創新及高品質生命科學儀器、試劑及耗材開發與製造的廣普生物科技宣布獲得經濟部貿易局111年度補助,公司將於2022年增設美國、及歐盟辦事處,提供重點區域市場即時的維修與小量發貨服務,進而在國際市場推廣台灣生科設備自有品牌,同步升級公司未來的銷售量能與服務品質。

廣普生物科技總經理羅崇哲表示:「公司創立20年來,我們深信創新價值與市場策略的重要性,從ODM服務階段,我們就累積了深厚的歐美開發經驗,能夠準確判斷產品開發的可行性,並滿足多個國際品牌的個別需求,隨後我們建立了100%台灣研製的多條產品線,積極延伸產品多元性與銷售觸角。現階段公司正在積極部署自創品牌在國際區域市場的在地競爭力,此次公司的海外推廣計畫獲得經濟部肯定與支持,相信我們的團隊能夠成功發揮最大實力。」

公司計畫今年在歐美市場增設多處海外辦事處,由精而廣地穩健拓展公司的國際市場版圖。透過線上線下的多元品牌行銷策略,靈活部署銷售與服務資源,藉此強化台灣品牌能見度與競爭力。

此次補助計畫召集130多家優良廠商報名參選,公司憑藉創新技術、多元整合的市場佈局策略,從中脫穎而出,期許為世界各地生科研究人員提供完整的實驗室設備與專業的ODM服務。

 

 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

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,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。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,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。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
Arise_Logo-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