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
Latest News
04
Aug 2023
投資人專區

111年度現金股利及盈餘轉增資發行新股分派事項

111年度現金股利及盈餘轉增資發行新股分派事項

01
Jun 2023
投資人專區

112年股東常會

日期:112 年6月30日(星期五)上午十點整
地點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四維巷2弄2號5樓(廣普生物科技公司會議室)

10
Dec 2021
最新消息

廣普生技獲經濟部補助 2022積極部署歐美銷售通路

廣普生物科技宣布獲得經濟部貿易局111年度補助,公司將於2022年增設美國、英國與歐盟三地辦事處,提供重點區域市場即時的維修與小量發貨服務,進而在國際市場推廣台灣生科設備自有品牌,同步升級公司未來的銷售量能與服務品質。

30
Nov 2021
最新消息

廣普生技榮登110年SBIR創新研發計畫核定名單

廣普生物科技榮登110年SBIR計畫核定名單,目標在2022年第一季完成全台首台LED型QPCR原型機開發,促進核酸檢測普篩化,實現低成本、高效率的疾病檢測應用。

01
Dec 2020
最新消息

廣普生技2020台灣精品獎 直擊高速微量離心機的多重安全防護

廣普生物科技旗下自有品牌藍光生物科技(Blue-Ray Biotech)連續2年奪下台灣精品獎,2020年兩項創新產品榮獲肯定。其中,高轉速微量離心機TurboFuge確保敏感生物樣品在離心機內長時間高速旋轉時,仍能維持實驗室環境的安全與寧靜。

26
Nov 2020
最新消息

2020再奪台灣精品獎!廣普生技創新活細胞即時成像系統

廣普生物科技旗下自有品牌藍光生物科技(Blue-Ray Biotech)再度榮奪兩項創新產品肯定,其中,活細胞成像系統EzScope 101能夠在特殊的濕度與溫度環境下,長時間穩定監測活細胞之間的交互作用與動態變化,打造出創新的新世代顯微鏡系統。

01
Dec 2019
最新消息

廣普生技自有品牌PCR熱循環儀 獲頒2019台灣精品獎

專注於兼具創新及高品質生命科學儀器、試劑及耗材開發與製造的廣普生物科技宣布,旗下自有品牌藍光生物科技(Blue-Ray Biotech)PCR熱循環儀TurboCycler 2獲頒2019年第28屆台灣精品獎。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

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,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。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,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。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
Arise_Logo-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