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
Latest News
01
Dec 2019
最新消息

廣普生技自有品牌PCR熱循環儀 獲頒2019台灣精品獎

專注於兼具創新及高品質生命科學儀器、試劑及耗材開發與製造的廣普生物科技宣布,旗下自有品牌藍光生物科技(Blue-Ray Biotech)PCR熱循環儀TurboCycler 2獲頒2019年第28屆台灣精品獎,憑藉其精準的高速變溫性能、遠端監控APP支援,以及直觀圖形化操作介面的多重優化設計,獲得譽有台灣產品奧斯卡獎之稱的台灣精品獎肯定。

廣普生物科技
總經理羅崇哲表示:「我們相信研究實驗的得力在於良好的設備,藍光生技的創辦團隊憑藉著對理想與創新的堅持,持續開發各種高端的生物實驗儀器,期許能一步步穩健地將台灣產品推廣到國際市場,建立一席之地。此次獲獎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,未來也會持續結合我們在電子系統與生物科技方面的專業與實力,鞏固台灣品牌競爭力。」

PCR熱循環儀需要精準的溫度控制能力,TurboCycler 2核酸聚合酶鏈鎖反應熱循環儀能在相同功耗下,達到5.5℃的升溫速率,比起競爭產品快了13%~30%,大幅提升實驗成功率與效率。此外,為了滿足物聯網與人機介面優化的市場需求,藍光研發團隊開發了無線網路模組與TurboAPP,提供客戶以行動裝置遠端監控TurboCycler 2即時運作訊息的便利性與彈性。

廣普生技累積超過15年的專業ODM/OEM經驗,2016年創建旗下自有品牌藍光生物科技,產品開發涵蓋細胞、基因、核酸到蛋白質研究所需的各式高端客製化儀器,致力於整合台灣在科技製造與生科研發的核心能力。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

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,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。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,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。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
Arise_Logo-ai